close

孤單與寂寞是不同的



有時候 一個人走在路上
一個人出門逛街
一個人做想做ㄉ事情
這是孤單...
還是寂寞...

有時候一個人做想做ㄉ事
或許覺得有點孤單
至少覺得 其實一個人ㄉ感覺也很好
至少....沒人煩 沒人吵我
想做任何事情 想到任何地方
在這段時間中 沒有別人打擾
只有我 這是不是表示孤單呢

有時候 一個人去看海
一個人去逛街
一個人看電影
總希望 身旁能有個人陪伴
陪我看海
陪我逛街
陪我渡過每一天
這是寂寞吧
是心靈上ㄉ寂寞
還是.....
只是想要有人陪..
就算是不了解自己ㄉ人也無謂..


那你呢...是寂寞....還是孤單....


95.0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古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