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個屬於自己的愛情模式



有人一輩子都在找尋屬於自己的愛情
一份真摯永恆不變的愛情
但有多少人的心 經得起時間的考驗呢
隨著時光的流逝 等待的人漸漸離去
這樣的人 你說可悲嗎
對我來說並不可悲
愛不是一場遊戲 不可能先接受對方在了解對方
跟一個感覺完全不對的人相處
生活習慣完全的連接不上
天長地久 你說像不像是無期徒刑呢
感覺是一種朦朧之間的美
看不清 摸不透
但它卻真實的存在著
若有天你想對它一窺究竟
你能夠接受這感覺回歸於現實嗎
還是寧願永遠讓它活在夢境裡

有些人的愛 一輩子都在等待
等待有一天 邱比特會將愛神的箭射向自己
這些人相信上天會為自己安排緣分
相信一切都是命中註定..
想起張宇的歌曲~~你的現在~~
*生命中總會有另一種安排
會有一個人為我存在
它將是最愛*
身旁這樣的人很多 試問一下
若是你自己都不主動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與愛情
那你還有多久的時間 多少年可以讓你為愛等待呢

而有些人選擇接受多段的愛情
戀情一段接著一段
甚至於同時擁有多愛的愛情
永遠享受被追求 被愛擁有的滋味
當戀人離去後 可以馬上再接受一段新戀情
總想說 不行再換人試試ㄅ
最後卻把自己搞的傷痕累累
說穿了..
或許是不甘寂寞ㄅ 無法忍受孤單的感覺
曾經聽過有些人說
為何你會接受一個你還不知道感覺的人呢
它回答得很妙
沒ㄚ 因為我剛好單身..呵呵

橫式戀愛與直式戀愛並沒有對或錯
多重的選擇 是保護自己不受分手的傷害
多重的比較 是讓自己了解愛一個人的意義在哪

直式戀愛對於我來說
它很美..很真..
但是你也必須要再對的時間 遇見對的人才行
但這樣的機會 又能擁有多少呢

我沿著河畔找尋我所想要的石頭
一開始上游有許多奇形怪石讓我挑選
但是我並不急著找 甚至連目光都不曾為它們停留
只因為路途還很遙遠..總有更好的ㄅ
走著走著到了中游的地方
途中發現有許多適合的石頭
但總是嫌它不夠獨特 外型有缺陷
於是我又開始往下游走
走到了下游後 我望了望
我開始慌了 怎麼石頭遠比上游與中游的石頭小呢
而下游好ㄉ石頭早就被人選光了
我慢慢才體會出
不管是上.中.下游都有屬於自己想要的奇石
只在於自己沒發現 或都被自己拋棄了
原來..幸福..在於你想要的有多少
或許曾經擁有過 自己卻不曾把握
或許曾經擦身而過 自己卻沒發現

1-或許哪天與你擦身而過的人
將會是你一生的最愛

2-隔著電話 是你 也是我
隔著電腦 是你 也是我
隔著距離 同是你 也同是我
尷尬的氣息 包括你 更包括我
明明觸手可及
錯過了 是你
再加上一個我

3-一份相思 飄邈夢裡
一片癡心 永恆不移
一段感情 天地可證
一個唯一 永遠是你

寫于一個滿天繁星的夜裡
2006-12-15-03..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古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