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世界VS愚蠢人生
眼睛是上帝賦予人的靈魂之窗
而人往往卻容易被眼前的事情所迷惑..
常因為眼前所看到的一些事物
進而用很世俗的方式是評判
因為眼睛所傳達的訊息
往往比心靈來的快
常因為人的外在表現
進而決定或否決對人的看法
失去了用心感受的意義..
對於我來說..人是很愚蠢的動物
當然這樣的愚蠢也同樣對於我 (畢竟我不是聖人)
我們以一種同樣的思考方式
一種同樣的行為模式
一種同樣的共通語言
牽連著彼此的生活
只因為人是群體生活的動物
單獨的個體
很容易被群體所排斥
同樣的為了生活..
所以多數ㄉ人必須融入這樣ㄉ生活模式
這似乎是很可悲也很現實ㄉ必要

1..
為何世界上就是那ㄇ多ㄉ白痴
總以為自己很聰明
其實根本是個笨蛋
想到張震嶽寫ㄉ一首歌曲**放屁*
根本是在放屁
想遠離這地方
想遠離這些紛爭
想遠離這些人群
遠離這虛偽ㄉ地方

2..(我的世界只有我存在)不要因為我的一席話..
而對我有任何的看法..
不要因為我的行為..
而認定我是在裝酷..
沒必要去理會任何人對自己ㄉ看法
你無須懂我
更沒權利批評我..
就像我根本就不想懂你一樣因為..
我的世界..
只有我存在..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內心世界
別人很難一窺究竟
有著自己美麗ㄉ天堂
有著自己恐怖ㄉ停屍間
也唯有自己 才能開啟這心房

3..
一個自編的故事..
如果一個天才跟100個白痴生活在一起
天才必須融入白癡的生活
學習一樣的言語與生活方式
如果他執意脫離群體天才將會被歸類為異類..
將被釘在十字架上..
被愚蠢的人們用既定的概念與模式來處決它
被無情的火燒的體無完膚的時候
我想這時候只有天才知道
它必須融入群體生活
還是堅持自我~~
答案..我想只有它自己最清楚吧到底我是天才..
還是我的週遭都是白痴..
更或許是..
我是個大白痴..
而這世界上..
根本就沒有天才..

4..(諷刺的生活與思考) 在這個社會上生存..
人是需要懂得變色的..
有時候討好了這一方..
就討不好了另一方..
我們必須活在別人ㄉ思維模式下
我們必須活著別人ㄉ眼睛下
全憑他人的意念與想
只為了融入群體生活與討好彼此
(當然這樣ㄉ虛偽討好。也可用在愛情上)
這卻也是你我必須去面對的
有時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
自己是什麼顏色..
沒有人能明白我的痛苦與難處..
我想只有家中養的變色龍了解..
在這世上生存..
變色是必要的..

不用一般世俗的眼光
嚐試著改變自己對事物原本ㄉ看法
或許~你會得到另一種解答。。
96.01.05.19: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古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