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我


沒有感覺..


也沒有感情..


也不需要任何包袱..


只希望在這寂蓼路途上..


我能好好的一個人走著..


享受死亡所帶來的極致快感


沒人能臆測我的想法..


也無需了解我的個性..


這就是我


 


邁向死亡的路途早已呈現在我的眼前..


我毫無能力的抵抗它蠻惡無情的到來..


任憑邪惡意念與墮落枷鎖套在我身上..


這陣子我想我似乎喜歡上這份感覺..


不怕與萬眾愚蠢世人永世為敵


不怕套俗白癡的道德輿論壓力


我就是喜歡做我自己


 


**上帝的左手與右手**


在我的左手與右手股掌之間..


它掌握了極惡與極善的心..


在左手掌間..


有著極度厭惡的超反社會人格..


有著以自我為中心的自我主義..


有著想弒殺毀滅全世界的意念..


**我說


上帝的左手..


它能創造賦予永世的生命..


也能親自將生命毀於一旦**


 


在右手掌間..


時而有著赤子般喜愛歡笑善良的個性..


時而卻也常因情字枷鎖所而感傷落淚..


有人說我私下個性像****


外表冷酷是我的保護色


私下個性卻像貓一樣..


總喜歡窩在主人身旁呢喃撒嬌


 


時好..時壞..


亦正..亦邪..


心境轉變的速度之快..


快到連我都無法控制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此刻個性猶如脫疆的野馬般..


傑傲不馴..狂傲不羈..


 


我想像流星般..


告別了宇宙的軌道..


獨自在宇宙中漂流..


隨著無法預測的強烈撞擊..


讓生命就此徹底煙消雲滅..


不帶走任何色彩與情感..


不留下讓世人記憶永懷的輿論


只變成灑落在宇宙中的塵埃..


與美麗的撞擊閃耀..


讓我就此結束


                                    2007.07.01  1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古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