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厭倦了活在有你的回憶裡


我厭倦了獨自思念你的日子


而我開始害怕一個人的深夜


害怕思緒又徹底的將我擊垮..將我淹沒


我沒有信仰.沒有動力.也沒有任何的寄託


內心感到迷失..思緒轉變極快..


我不知道我究竟會成為什麼樣的一個人


承受著太多的壓力與思緒,逼迫著我選擇了不同的路


我對任何事情都變得麻木.麻木到無法感受曾有你的存在


我覺得非常的疲倦,非常的厭倦


開始喜歡上苦澀的咖啡香..


開始喜歡上濃厚的雪茄味..


喜歡在深夜獨自出門走走..


此刻我也深刻體會出..


早已逝去的愛與現實的存在


我正一步步走向我所選擇的路


我想要做的,就是活出真正的自己


我開始控制不了我自己


我知道,也許最後我也會徹底失敗


然後獨自一人邁向墮落與死亡的路途上


我也知道,你我的過去都將永遠的失去


                                                                            2007.07.09  22: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古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