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號休完了假,有人告訴我,部門有人車禍走了。


出了社會近4年的時間,這是第2個從我身旁離開的人。


1個是最親愛的外公,沒想到第2個會是部門的同事。


雖然只共事不到幾個月,但傳來這樣的噩耗,還是讓我感到難過。


 


** 我相信命運天註定,所以我不怕死亡。


** 但我討厭死神的來臨,帶走我所認識的人。


 


即將閃耀的人生,確因為一場突來的車禍,


殞落了即將飛耀天際的天使


是天註定下來的命運,身為平凡人的我們,彼此都無法逃脫。


只能選擇,勇敢的接受,上帝與死神給我們的這一切。


只是這一切來的太突然,讓人感到措手不及。


在大夥一片厄挽聲息之下


已離開了我們。


 


遠方的天堂,是一個看似遙不可及的地方,


眼,看不見。手,摸不著。


但它卻離我們很近,活在我們左右之間。


對於它,只存活在我們的想像之中,卻未曾看過它的存在。


 


每一個人,人生的旅途,終有盡頭的到來。


只是我們如何讓自己走的精采,走的無怨也無悔。


人生,是一輩子都在學習。


也一輩子都在經歷與選擇。


 


** 來不及實現的夢想,尚未走完的人生。


** 只希望在遠方的你,一切好走。


 


 


孤獨一個人走不一定是孤獨


就算孤獨也還有自己的心陪伴著自己



總是不斷學著成長與面對


當學會放開心靈的那一剎間..


會發現環繞著你的,是全世界


所以....你不孤獨


 


讓我想起一首歌曲的弦律,就將這首歌,獻給你。


班德瑞樂團 : 追夢人


音樂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oe1214&b=29&f=1490323356&p=0


 


在此謹獻上我最真的哀悼與祝福


 


98 – 01 - 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古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