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澱思緒,轉換心情,


不一定能海闊天空


卻能看見明天的朝陽


活著


才有希望


 


【我們可以選擇如何自殺,卻也可以選擇如何活下去】


629星期一上班最感到震驚與訝異的事情莫過於是 :


公司某部門的課長自殺了。


在ㄧ連串疑問句與驚嘆號的交錯下,


所得到的最後結果是 : 真的走了。


 


當屬公司當前的紅人課長,所掌管的部門合諧又安定,怎麼會如此想不開。


聽說與地下錢莊的債務有關,但是所欠下的金額與自殺的壓力似乎不成正比。


 


旁人難斷家務事,更別說面對這樣向來沉默寡言的課長了。


ㄧ點徵兆與情緒都沒有,讓所有人感到無比的惋惜。


 


【讓自己更勇敢,也要面對自己的軟弱】


自己經歷過許多風風雨雨,自殺的念頭亦常在我的腦中閃過。


但我總是告訴自己 : 我可以的


難過時,我會自己躲在角落落淚哭泣
亦會尋找讓自己解脫的方式來得到內心所有的解放


我相信,人永遠無法斷言自己的未來與一切,


只希望在思緒與情緒走到角落時能停停多想想,


是否還有其它的路可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古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