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組織變動】


牽髮動全身,這是我唯一想到的心情與看法。


誰都沒想到,部門的組織圖在短短一個月中居然變動了2次,


幾乎沒啥麼改變,最大的不同是我們IPQC看起來似乎升級了,


由原本對應的課級、股級,變成直接對應理級,


由原本的執行工作變成主導性的工作。


我知道夥伴們的內心壓力都很大,相對的我也是。


但是似乎已經沒有路可以退了,公司與部門絕不可


能因為某些人的想法與規劃因而停擺轉變。


 


昨天上級的約談中透漏,機會不是人人都有。


除了等待機會外,也要等待好的機運。


既然現在我的機會來了,何不好好的把握與珍惜。


 


**


其實我好想好好的休息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古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