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澱、自我 】


每當思緒混亂,心情低落時,內心深處中常有個【它】會告訴自己 :


宏瑋,你是不是病了 ? 而且病的不輕呢


開心點,在這樣下去你會得憂鬱症的。


 


【枷鎖、靈魂 】


從高職出了社會至今也已經9年了,煩惱與憂愁總環繞在我身旁。


它像是ㄧ個陰魂不散的魔鬼,死命著用該死鎖鏈綁著我的肉體與靈魂,


任憑我使出混身解數,但這枷鎖,卻硬是把我鎖的皮開肉綻,骨肉撕離


我還是無法掙脫開這一切


 


【命運、骨氣、放屁 】


我打從心底羨慕一種人


1 - 犯了任何過錯,均有家人幫他們承擔過錯。


2 - 可以向家人伸手要錢的人。


3 - 可以無視與漠視親情的人。


 


從國中開始,我就不知道跟家人要東西是什麼感覺。


高職畢業後,我就從未跟家人拿過任何一毛錢。


不論壓力與情緒如何沉重與低落


承受向來都是自己的事情。


 


【上帝、厚愛 】


這個月特地排了連休3天,老天爺硬是給我下了2天的雨


上帝ㄚ很感謝您對我的厚愛


我還真它媽的喜歡你


 


【天籟美聲 】


今天又跑了一趟霧台


欣賞沿途的山水美景


聆聽台灣畫眉佳嗓天成的美聲


心情似乎好了許多。


 


回到家又發生了兩件事情,飼養的小鳥莫名的掛了


而另一件家庭的壓力又來到了我身旁


 


***


是不是習慣了


就不會再難過


我不懂


也不想懂


 


98 . 07. 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古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