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督導員的課程已經結束了,


這是我退伍5年來上的最有意義與最有心得的一堂課了


很感激大喵老師精采與生動的課程講解。


 


【 低調行事,看清事實


6月開始,我已經開始接手IPQC所掌管的各項工作了,


而組長這既刺耳又新奇的名字,就這樣的慣用在我身上


我對著工作夥伴說,晉升案都還沒過,別把組長這字眼套用在我身上


本人向來秉持著:有多少能力說多少話,有多少把握,做多少事


真搞不懂部門某個人,晉升案都還沒過,每天心情爽到像撿到幾千萬一樣


如果最後晉升案沒過,那不是很諷刺嗎


做人還是低調點


 


3年之癢職業倦怠症】


這陣子自己的心情並沒有因為晉升案而感到任何開心與感覺


伴隨而來的卻是嚴重的 : 職業倦怠症。


來公司也已經3年多了,我想這可能是我ㄧ個心境上的瓶頸,


而並不是工作上的瓶頸。


該怎麼辦才好呢 ?


 


98 - 06 - 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古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