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帝的推手vs死神的招喚

我好感激上帝
祂賦予我這樣精采的生命
賦予我這樣坎坷的人生

**如果你要我一死百了.我會欣然接受
但請不要百般的折磨我致死**

可是祢總是喜歡讓我墮入死亡的盡頭
在這旅程的路途上..我隱約聽見遠方傳來的一個聲音
死神的招喚與攝魂鐘聲..**噹***噹****噹
奪命的聲響.傳入了腦裡..
震耳欲裂的疼痛..彷彿想將我的腦門爆開
當我強忍疼痛..回神時..
斗大的披風..被風吹的好不自然
我看見死神矗立的站在我面前
它對著我揮揮乾枯的大手
嘴角露出撕裂又陰沉的微笑
用低沉沙啞的嗓音告訴我
**等你好久了**
在我的脖子套死亡的枷鎖
揮舞著手上那把死神之劍
準備揮刀砍下我的頭顱
用雙手挖出我的心臟
吸食我的鮮血時..
忽然之間..
一道署光劃破這暗黑的天地
祢..出現了
再用你的雙手
輕輕的拉了我一把
並告訴我說..
孩子..開心點
其實是情並沒有那麼糟糕
(換個角度-看法就不同)

這感覺就像是..某人出了非常嚴重的車禍
因為這場突如其來的車禍
他失去了他一生的摯愛
他失去了可愛的孩子們
再也無法牽著摯愛的手去逛街
再也無法看見孩子天真的笑臉
醫生傳來了好運與惡耗
告訴你..
很抱歉你的四肢嚴重受創
看來你必須要截肢了
這輩子你必須這樣的苟延纏存的活下去
你將失去你的家庭..你的事業..以及你的人生..
但是至少你活了下來
因為活著..遠比任何事情重要

**天大的笑話..你..不如一槍斃了我..
讓我死的痛快..我欣然接受這一切**

從小到大 我對於浩劫的運氣似乎比別人好
(可能跟家人篤信佛教有關ㄅ..而我本人卻是無神論者)
記得有一次我不小心掉入了魚池
差點奪走了我的生命..
不知從哪來的神祕力量
推了我一把..
我居然有能力自己爬上岸(當時的我並不會游泳)

國中和朋友在馬路上極速狂飆
因為一個沙坑..我和朋友一起摔車了
朋友摔的遍體遴傷..
我卻連一點事情都沒有..

前年因為趕著下班..我以時速90在路上奔馳著
轉角的一輛腳踏車..讓我反應不及
就這樣的..我煞車不急就撞上了..
我在路上摔了幾下..起身後我馬上過去攙扶那位先生
問了他:先生你還好吧
哈哈~太好笑了..奇蹟又降臨到我身上
我沒事..車子沒事..那位先生也沒事
更好笑的是。。被我撞的腳踏車也沒事
當時因為這件事情  害女有擔心了
我卻笑笑的說~~我很幸運ㄚ
我把我的壞運氣都撞走了
最值得高興的是。我和對方一點事都沒有
難道不應該高興嗎

1-好的玉石 沒有經過琢磨 
  就無法變成最好的玉石
2-太安逸的海洋 無法訓練出最好的水手

看完以上言論 不可否認的
我的確有雙重人格與精神異常

*傲看人生談笑間
 唯有自我傲人生*

2007-03-18-0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古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