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精神異常-外貌協會篇 )

前言: 這是本人自我的思想.就當我是既愚蠢又愛看外表的笨蛋吧
但請別把你的思想模式套用在我的身上.更別想改變我。

1- 外表是與生俱來的,帥就是帥,醜就是醜,別想改變這不變的道理.除非你去整形。

朝偉永遠是朝偉.菜頭永遠是菜頭..就算菜頭穿了朝偉的衣服
剪了同樣的髮型.學習同樣的語氣與動作,還是菜頭。
最勉強的說法就是—你是很像朝偉的菜頭。
請你當我的男.女朋友吧..行~~麻煩你先去整整容先。

2- 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如果你真的長的不漂亮.那就請你好好的打扮好自己。
男人是視覺上的動物.只要女生會打扮.胸大沒大腦.
長的不算太差的.通常會就會有一票豬哥尾隨在後。
只差別這些男人是屬於哪方面類型的人罷了。
如果你連這一點點的陣地都失守了.那只好繼續當你的醜女人吧。

3- 肥胖不是錯.是自己的大錯。

別說胖是媽生體質怪.要怪就怪自己嘴巴不爭氣.怪自己貪吃又懶惰.
不要羨慕別人的好..當你的努力遠遠超過別人的時候..就是換別人羨慕你的時候。
別跟我說要減肥不運動..別跟我說要減肥不忌口.更別說都是別人太瘦小.
女生的你.當你走路大腿內側開始摩擦.臀圍寬度超過肩膀.就請你注意了。
男生的你.啤酒肚圓又圓.胸部開始變成B罩杯的時候. 就請你注意了.小心連自己的小弟都看不見。

4- 沒好的外在.請多加打扮。沒衣著打扮.請充實自己的內在。如果都沒有.當異形是不錯的選擇。

長的醜不是錯.不要連基本的打扮都不會.

5- 台客台妹台族風. 標準台族語言第一話 : 偶真滴不速台客啦..

絕句--拖鞋短褲浪子頭..台灣國語行的通..文化涵養沒的比..唯有台族最拉風。

不可否認的在路上.隨時隨地可看見台族囂張又好笑的勢力.
可笑的頭髮+染髮.流利的台灣國語.大聲嚷嚷的說話.飆速的改裝車.
迷死人不償命的超級緊身AB褲言.再不然就是短褲加上勃肯鞋.
騎機車+可笑的大開青蛙腿+垂直90度的雙臂當作擋風板
機車貼紙一定是限乘辣妹.追不到.或某某車隊等字樣.
開車音響一定放到遠在200公尺外都的到周捷倫在唱什麼歌..
明明一個人開車.卻一定是同時開4個窗戶看風景..
旁邊一定載著有著相同氣質涵養的台客妹.
一樣的嘻哈裝.打扮起來卻像嘻哈台..
喔..靠名牌加分..還是難掩本身散發出來的台族風..
別問我是不是台灣人.套句汪笨湖的話-我就是愛台灣啦.沒你是沒安ㄟ。

6- 請不要欺騙善良又漂亮的女生.因為這樣的女生比恐龍還稀少。
請不要欺騙很醜又純情的男生.因為這樣的男生多如江中之鯽。

7- 名牌不見得好.但請不要全身都是仿冒品。

8-請記得--男人可以不用帥.但一定要有個人品味與風格。
請記得—女人外在的自信.是由男人的眼光所建立的。

ㄧ個女人不論外在條件再怎麼好.身材再怎麼火辣..
如果背後沒有ㄧ群豬哥每天死纏爛打.那條件再好也沒有用。

9- 男人在未有事業之前.一切的戀愛都是假的.如果你已經出了社會.更應該懂得這道理。

記住—真愛是用金錢買不到..卻也無法用金錢去衡量真愛。
不過金錢卻可以買到許多的愛.虛偽的愛.假裝的愛.以及ㄧ夜情的愛。

10- 女人請在28歲之前好好的享受青春..28歲以後請好好的保養自己.更年期快到喽。

ㄧ個30至40歲的男人可以找個20歲的小妞來玩玩。
但是沒有ㄧ個20幾歲的男人會選擇找一個30或35歲了老妞來玩玩.
除非到了這年紀了.你還能像林志琳那樣漂亮或身材火辣。

11- 男人請多愛自己的女人..女人請多愛自己一點。

中國人長久以來重男輕女.男尊女卑的觀念.讓許多保有舊思惟傳統觀念的女生.飽受煎熬。
台灣婦女為何能長期忍受家暴.原因是因為小孩子.或每個女人總期望自己深愛的男人..
總會為了自己而改變。開玩笑..一個懂愛的男人.怎能捨的傷害自己所愛的人呢。

12- 未婚生子不可怕..單親媽媽不可怕。最可怕的是嫁錯人..賠上一輩子的青春。

別讓傳統家庭的思想以及中國人老古董的觀念束縛。
婚姻是一輩子的.別讓這些束縛.困了自己一輩子。
記得..女人可以有孩子.有自己的家庭.但不見得一定要一個不爭氣的老公。

2006-03.25 瑋…待續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古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