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物以類聚


       我始終深信物以類聚這句話。


       怎麼樣的人就會跟怎麼樣的人在一起。


       喜好享受美食的人,就會約有共同喜好的人,吃個爽,肥死自己。


     (當然啦,本人討厭胖子尤其是貪吃又超肥又懶惰的胖子)


       喜歡四處探討別人隱私,聊人八卦是非的人(尤其是女人)


       就喜歡豁在一起,道人長短搬弄是非。


       工作喜歡偷懶的人,就會聚在一起,並且討厭工作認真的人。


       總想說,幹啥那麼認真呢,幹啥那麼龜毛丫,反正領一樣的錢,


       做那麼認真幹啥。


       別人總喜歡我說龜毛,更覺得我非常的難相處。


       拜託,試問一下,你有看過一個人跟一群豬當朋友的嗎。


       抱歉,我真的受不了低智商又八卦貪吃的女人群。對不起,我這個人就是


       這樣子。


       我不想特地巴結誰,說什麼好聽動人的話,特地幫誰做工作,


       我又不是想操幹你ㄉㄐ八,我對你那麼好做什麼。


       而這樣的心態全來自於資格認證考試前後。


       好心幫別人的忙,我也忠於自己的工作,還被別人出賣,


       難道考A級,工作缺失抓的多,就應該被懶惰虛偽的人道長短嗎。


       嘿嘿,我操他媽的真是愛死你們了。


 


二、壞人當道、


      最近在工作上,我似乎提不起什麼勁來。


      已經沉默好幾天的時間,我不跟任何人說話。


      我只選擇做著自己該做的工作,不幫任何人的忙。


      當然,我習慣自己把自己的工作做完。


      而看著那麼多討厭又虛偽的人,真的想對你們說一句話,


      真是操她們的Bㄟ,能不能請你們離開我的視線。


   


      某個很八卦的人出現了在我的部門,之前它曾不只一次的探討我的隱私


      當時某人告訴了我這件事情,我真的覺得,不好意思我又要罵髒話了。


    你他媽的是欠 就對了那麼想知道我的事,有種當面問我ㄚ》


      結果後來演變成我是的大壞人,愛計較,又愛發脾氣。


      ….似乎我才是最原始的受害者,對啦..挖人八卦沒事,說人是非沒事,


      怎麼當壞人的人都沒事。 果真爛ㄐ巴都是一群的。


 


三、假好人當道虛、偽人心


      再次重申《我討厭低智商的人》


      在《自以為是的豬》一書裡面有寫到一篇橋段,內容寫著:


    《路上有一個大坑洞,自以為是的豬用著命令式的口氣對要行經此路


      的行人說:不要走這條路有危險,當下就立刻被路上的行人白眼相待》


      佛說 :說好話,做好事,就是好人。


     ….狗話一堆…….


 


四、極樂天堂、動物園


      我活在動物園裡面,裡頭生活著各式各樣的動物。


      有懶惰好吃的豬,有外表和善內心卻陰險的狐狸,總喜歡替自己找藉口的狗,


      超級八卦且聒噪的八哥鳥,總喜歡假好心的野狼,還有一群腦袋裝大便的笨蛋。


   


五、


     一個人的態度,決定了一個人的高度。


     如果你們的智商與高度只有這般程度,


     抱歉,我對你們的態度就只有這樣。


 


         2008-02-17  2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古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