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了公司快4年了,還第一次被外派到昆山廠出差,


忐恪不安的心情從得知此訊息後到現在依舊未減。


 


由於一部的組織編制為對公司內部,所以鮮少有出差的機會。


真的沒想到這次居然讓我遇上了,簡直就像中樂透一樣的爽快ㄞ。


縱使有著百般的無奈與理由,身為幹部的我,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呢。


哈哈不知到這地獄美女漂不漂亮


 


1110號早上06:20分到達小港機場2樓,以前在馬祖當兵時還常搭機。


不過國內線為1樓,上到2樓還是第一次。


該不會以後還會有第2 ? 3次吧 ?


 


連昆山廠在哪都不知道的我,好加在有副處陪我同行。


不然我可能就會當國際機場的難民了。


 


原本想帶單眼相機過去昆山,但想想對大陸不熟,又適逢出差就算了。


剛好試試新買的小DC : CANON IXUS  200 IS的效果如何。


 


微亮的天空,被層層的雲層所覆蓋,可見到港龍航空的飛機正等著我呢。





小港機場內的免稅商店,感覺自己真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一樣。


處處新奇,更也感嘆自己像是鄉巴佬一樣哈。







 


看到了候機門上顯示 : 08:00的班機,準備前往香港喽。







 


約上午09:20抵達了香港國際機場,由於轉機的時間很短,


故沒好好的逛逛與購物,還真可惜


沒關係,這只是出差而已,等日後有機會出國再說嘍。







 


國際機場真的不一樣,又大又漂亮。






 


準備在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 上海浦東機場。


航程約2小時30分,達到浦東機場後,


自己還要搭長途巴士約90150分鐘才可到達昆山廠區。



 


第一天的旅程就在飛機與巴士上渡過


還真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古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