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著疲憊的身軀,踏著闌珊沉重的步伐,從地獄回到了真實


看著身上滿身瘡痍的彈孔,不禁想像這樣的工作壓力還要多久


 


【自尊心作祟下的結果】


每的人都有每個人的自尊心,其差異在底線多寡而已


苦笑著對自己說,當被上級要求責罵的時候,我會難過與生氣,


亦表示我還有心想為這事與部門盡點餘力


但若反之,我苦笑與微笑以對,那則表示


你說你的,我過我的生活


 


目前的心境還是處在第一個,不知道何時會變成第2種心境


 




 

【大哥永遠是對的 】


上司之所以能成為下屬的上司,不外乎工作能力、專業能力、


果斷正確的思考、還有多於下屬的全面思考與層級


亦表示下屬的看法與判定不一定是全面正確


但我好想對你說 :


請試著去凝聽下屬的心聲,大家都是人,亦有正面與負面情緒


當下屬的腳步跟不上上司的腳步時,只有兩條路可選


一是半途陣亡(換工作) ,二是每天過著麻痹不生的4


何謂4…?


 


某人對我說,來公司就4


等上班、等被罵、等吃飯、等下班


說的還真貼切


 


最近在職場上狂犯小人襲擊


該怎麼半才好呢…?


 


99.0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古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