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的旅程已行經近30之年,


煩惱,困住了我8年之久,


到底何時,才能雨過天晴 ?


 


人說 : 上帝是公平的 ?


對我來說,這是放屁


 


人說 : 這世界上原本就是不公平的 ?


對我來說,也是放屁


 


我相信路總有平順的一天


只是走到最後,才發現自己失去的太多與懊悔


只是走到最後,才發現自己的身軀以滿目瘡痍


只是走到最後,才發現還有誰 ?


能陪在自己身旁 ?


 


從國中開始就喜歡上這一首歌曲


它對我來說,陪伴了我走過10幾年的歲月


當憂愁困惑時,它是我情緒上,


唯一能釋出的一個心靈動力


 


鋼鐵男子


作詞:伍佰 作曲:伍佰


擦去轉身離去之後不爭氣的淚,燦爛笑容滲雜著汗水


真的累,妳看不出我的傷悲,景色還是一樣的美


 


忘記昨日一切其實還沒有準備,新的明天如何去面對


我需要安慰,讓悲傷的人不流淚,迎向太陽頭也不回


 


告訴我


 


像個鋼鐵般的男子,我會藏起我所有的心事


像座堅強的山,能抵擋風和雨


濃霧若散去,抬起頭遙望著天際,


明天又是一片翠綠


 


像個鋼鐵般的男子,我會藏起我所有的心事


將我熱情的心,隨季節而冷卻


沒有盡頭,前方的路途還遙遠,


就算感動也無所謂


 


一切都將成回憶,無法抹滅的過去


會隨著時間,慢慢地模糊的痕跡


就讓它去,或許有一天會想起,


生命之中曾經戰勝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古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