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悲慘又忙碌的一天 】


忙碌的一天又過了,應付開會,應付上司、應付大陸仔、應付產線上的人


處理組員的事務,卻又被否決整天無所事


 


【個性..決定了一生的成就 】


每年到了6月份了,就是公司人員年度晉升的時刻


去年7月份在百般的猶豫下,晉升了幹部,卻也是惡夢的開始


 


再過1個月就晉升滿一年了,看盡了公司百態,也看清了自我的個性


個性,決定了自己一生的成就


當初在軍中就是不想巴結營上連上的狗官,做在多的事也的不到上司的賞識


毅然的選擇退伍,是我當初的明智之路


 


【上台需要運氣,下台需要智慧


 


今天最真實的心情


沒有丟不丟臉,只有適不適合


 


已經是第3次我告知我要退下組長的職務了


 


我就是不適合當管理幹部。


希望我的上司


你能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古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