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沒想到,這陣子心境怎能轉變的如此快。

真的從來沒有這樣的感覺過。


是置之死地於後生嗎?,是這樣的心情嗎?


或許是吧!


 


最近終於拿到了期待許久的單眼相機,拍了拍,我又沒興趣了。


剛拿起吉他,撥動早已生鏽的琴弦,輕哼了一小段歌曲。


我想它還是適合放置在房裡的角落,雖然它曾對我是多麼的重要。


曾為一首木吉他演奏曲而觸動心弦,終於學會了,卻也失去了所有的感覺。


最近刪光了手機裡存留的訊息,電話簿,電子信箱亦同。


除了女友外,曾經很重要的異性朋友,嘿,照刪不誤。


重要嗎??我想不重要吧!


**對於以往執著的事務,現在一切都變的不再重要了**


房裡木吉他,都不知道擺在角落有多久的時間了,


它曾經對我是哪麼的重要,曾是我生活與精神的全部。


婉茹離開我了,亘也離開我了,只剩下它,還陪伴在我身旁。


容許我的任性,容許我的小脾氣,容許我的不成熟,


以及陪我渡過每個心情低落的夜晚。


有一種很特殊瘋狂的想法,它一直在我腦裡徘徊不去,


我要讓生活全部重新洗牌,嘗試以往不敢嘗試,不敢去做的事情,


我想我是應該接受它的到來了。


 2007.04.15  2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古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