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很抱歉,這是一篇極具個人色彩的膚淺言論,喜歡就看,不喜歡就滾,別給


     我任何意見或想法。不可否認低,現在的女生不論外在條件與能力,早已遠


     遠的超過我們這些賤男人們。但這可不表示,我們男人就真能讓你們這些女


    人為所欲為喔。有些人的愛情ㄧ帆風順,面對女人暢行無阻,彷彿進入無人


    之地般。嘿,帶球飛身,扣籃得分。有些人則向國父一樣,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需努力阿。亂槍打鳥,鳥沒打中,卻被噴了一身屎。


    舉步惟艱,翻山越嶺,山頭卻早被別人登走。善用金錢攻勢,卻養了一堆人


     的女友。最後只換來深情款款的回覆: 您真是一個好人ㄚ,但我不適合你。


     我是好人、我是好人、我真的是好人啦。


     不管如何ㄚ,其實每個人都在找屬於自己的愛情。


  


   除非她是您心愛的女人..不然身為男人,我們應該要有些許的認知….


1-     拒當取之不盡用的**提款機


拜託,除非您有沉魚落雁之美貌,凹凸有致之爆奶身材。能讓每個男生為


你為之瘋狂,能讓每個男人夜夜銷魂高潮不完,跨襠下的小弟弟總能超越


地心引力下垂影響,在任何角度下都能莫名奇妙的指向您。


嘿嘿,例如我可能很喜歡G奶,23吋小蠻腰的女人,那我大可花一筆錢去援


交,去召妓。可能要花5千、1萬、10萬。但是不管如何,至少我搞到啦,


雖然只能搞一次。


**就算咱麼無法完全擁有您,至少我也要與您一夜風流**


**男人本色..食色性也ㄚ**


如果身為男人的你,在女人身上花了一堆錢,騙了一堆錢,最後居然沒到


手,那你可以死一死了。


 


2-     隨傳隨到分秒不差的**專職司機


以前有個朋友很喜歡交某個學校的女住宿生,說來好笑,他跟她女友的相


處模式很真實,很現實,卻也很實際。女生沒交通工具,總喜歡叫追求自


己的異性朋友當專職的司機,其實說穿了還不是想要有人當小奴隸。


我朋友也很屌,他的功用就是叫她女友跟他做愛,反正現在是*消費者付費


觀念*我付錢,你滿足,大家都OK。搞不好會員積點紅利夠還可免費再來


一次。


 


3- 心甘情願當您**專屬小奴隸


    心情不好要想千百個笑話給你聽,吃飯時要燈光美氣氛佳,搞不好飽足飯餘


     後,還要咱們來表演個餘興節目來哄你開心。百般討好您的死姐妹淘,在別


     人面前最好當個稱職的傻老公,傻情人。


     自編好男人絕句??


     小弟聽話又乖巧,說學逗唱樣樣行。甜言蜜語說不膩,哄你逗你真開心。


     金卡銀卡任你挑,刷卡刷到手抽筋。金錢物資花不盡,唯獨愛您一生世。


     只要把您騙上床,一切都是假像談。褲子穿好趕快跑,能追到我再說吧。


 


4- 永遠享受被追求的滋味


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別說感覺不對又跟咱們搞曖昧。百般刁


難,就想證明自己有能力將追求男人玩弄於股掌間,並險笑的說,這沒什


麼啦。還是這一句:您真是好人ㄚ,但我不適合你。


 


我的言語,並非我的思想


我的思想,並非我的行動


我的行動,它與言語無關


這就是我


                                                             2007. 04.23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古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