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我想似乎得了失憶症


很多的回憶、記憶、時間點、事情


我似乎都拼湊不起來


任憑記憶的碎片


從我腦海中流逝


 


是選擇性的失憶症…?


還是強迫遺忘…?


我不懂..也不想懂….


 


想重整我複雜的思緒與腦袋


讓我的回憶與記憶能ㄧ片空白


 


讓人生重新開始


讓腦海中的記憶重新填補


 


好嚮往**職業鳥人**的生活


背著沉重的攝影器材


 


穿梭山林原野之間,凝聽蟲鳴鳥叫之聲,


仰望滿天群星明月,等待朝陽來臨之美。


 


沒有家庭的責任壓力


沒有伴侶的牽伴()…


沒有煩瑣的公務壓力


沒有惱人的金濟壓力


 


這樣的生活..該有多好。


                               


97-07-29  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古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