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ㄧ直下雨又遇上了一些事情


讓我又再度感受到


老天爺不是我要怨你


是你他媽的怎麼總喜歡這樣捉弄我


我知道人生無常..世事難料


但為何每年總會有發生一些重大的事情讓我處理


 


這些年看著身旁的人犯下那麼多的錯誤


好羨慕他們為何總能像在爛泥堆裡的蟲


雖然活在爛泥中..卻怎樣也死不了


總有人替他們收拾爛攤子


那為何


我只遇到ㄧ次困難


卻足以要我性命


讓我連喘息的機會都沒有


想回神之餘


死神就已拿刀割下我的頭顱


 


上帝???


你對我公平嗎??


還是死神真的太喜歡我??


總喜歡在固定的時間來找我??


 


無窮止盡的目標


何時到達


又何時該止


我不想懂


也不敢去想


 


我只知道


當我真的承受不了心中的壓力時


親愛的死神


我會選擇跟你一起作伴的


 


97. 06 . 26 23:40


 


走路有風
作詞:張宇 作曲:張宇

為什麼生活會如此紛亂 平靜是我最奢侈的夢想
誰可以告訴我一個地方 我不安的心 可以獲得解放

最親密的人 最大的牽絆 握未來的手該怎麼堅強
誰可以告訴我一個地方 我脆弱的心 可以獲得力量

到底什麼地方靠近天堂 一點點音樂 一點點的孤單
撫慰著我的心靈 不再徬徨

到底什麼地方靠近天堂 一點點墮落 一點點的希望
可以在我的地盤大聲狂喊 不管有多少辛酸 多少艱難
(
大步的奔向前方 走路有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古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