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1/31號在公司從早上7點忙到了晚上10點才回家,


身心俱疲下的我,沒心思去思考任何一件事情。


 


公司同事文玲曾開玩笑的說 : 她的運勢都不怎麼好,但她仍開心的過。


但對我來說,來自於內心真正的開心,我不知道已經幾年沒發生與嘗試過了。


也或許從來沒有過…?


 


今年對我來說會是很重要的一年,可能是人生中的轉折點。


但從1月至2/2號止,則是一連串的厄運開始。


 


很難相信外在堅強的我,居然能在1個月內掉了兩次淚。


1/26號飼養兩年1個月最心愛的小乖,因上呼吸道感染去世了。


以往在家中都是它的聒噪可愛的講話聲,總會唱著歌曲,說著家人聽不懂的火星文。


如今看著以往拍攝的照片,總是淚流不止,悲從中來。


 


再來是外婆在家中不慎跌倒開刀住院,家人因照顧疲勞過度也住院。


昨日下班後馬上衝到醫院看外婆與媽媽,在趕回家的路途中,


我多麼希望這樣的噩耗事發生在自己身上,至少我年輕力壯,


也不希望是發生在自己最重視的家人身上。


在年節前夕,卻是在醫院中渡過。


 


噩耗的1月已過去,緊接而來的是2月的離職潮。


3月呢 ? 4月呢 ?


 


無論如何


日子還是要過


 


該如何堅強


該如何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古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