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去旅行?



漸漸的..
我開始習慣一個人獨自去旅行
走在陌生的街道
走向那遙遠的國度
走向內心深處的地方
尋找那自我遍尋不著的靈魂
這是什麼感覺呢?
是孤單吧?
還是寂寞?

看著往來的人群
一切事物都與自己不相干
脫離了煩悶的事務
超脫了自我的情感
這樣的感覺..
真棒..

並不是自己愛上孤單的感覺..
而是孤單的腳步..
總踏隨在我的背後..
我卻不由自主的開啟這心房..
滿心歡喜的迎接著它的到來..
讓它進入了我的內心世界
讓它肆無忌憚的揮霍寂寞

2007.02.25-21:2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古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