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謚的想法..



死亡對我來說並不可怕
它對我現在來說
或許是一種生活上的解脫.
是一份可以忘肆狂縱的追求
因為..
為了別人而生
為了別人而活
這才是真正的可怕..

好喜歡凡赫辛裡的德古拉伯爵這角色
真期望有天自己能變成它說ㄉ這樣

或許生活會好過點
哪怕我做出任何看似瘋狂的舉動
也不怕有對任何人有所牽連與牽絆

曾經幻想過..
有天我坐在車上
用著左輪手槍
抵住我的右太陽穴
閉著眼睛..
輕扣板機..
*當子彈貫穿我的腦
徹底的轟破我的頭
腦漿噴灑了整輛車
看我的思緒與情感
是否就能煙消雲散*

德古拉:
我..
沒有良心.也沒有愛
沒有恐懼.沒有喜悅
更沒有悲傷
我也沒有感覺

96.03-06 10:25 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古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