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談精神異常與自我思想


 


前言: 我相信在每個人內心的深處,總會有著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不敢讓人知道。


它或許是一個很美麗的天堂,也或許是佈滿腐爛屍體的亂葬崗與停屍間。


 


在有次因緣際會下,我在電視上看到一則新聞,(食人者阿敏的故事) ,天ㄚ,食人阿。


我立刻上網搜尋相關資料,果然找到了此篇文章,映入眼簾的斗大文字寫著:


「愛,就是把對方吃下去」。


 


阿敏在食人者網站上的留言寫著:徵求一位願意讓我吃的人 。沒錯,徹底的吃下肚。


我幫阿敏解釋: 你的肉體,你的靈魂,將永遠與我的肉身與靈魂同在。


              我亦是你,你亦是我,我倆永遠也分不開。


 


阿敏的故事在此不多作闡述,只要是想傳達有這樣的人存在。


或許我也是有這樣隱藏的社會人格吧。或許你也有吧。


或許等我把某人吃下肚,然後從屁屁拉出來,變成便便的時候,你就知道了。


 


從小我的思想就被冠上怪異,沒大沒小,喜歡惡作劇,腦裡都不知道裝什麼東西ㄚ。


我真的太喜歡這句話了: 你這個白痴,你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


 


精神異常的人最常說的一句話: 我沒有精神病,你才有神經病。


 


本人深感認同ㄚ,為何我們會覺得這個人有神經病呢?


當大家都在做同樣的事情,說同樣的話,認同同樣的事情,如果有人持反對


的態度或想法,很容易被所謂的”白痴群體”認為這個人唱反調,思想怪異,


抓起來關好了。強迫的接受思想: 左手拿聖經,右手拿大刀。信我者,得永生ㄚ。


 


像國中時的惡作劇,我把狗大便放在同學的書包裡,讓他碰個滿手大便,而


沒有讓它吃狗大便,算是對他12萬分仁慈的對待了。在它驚嚇之於,我並不


絕得開心,我卻反而覺得這是理所當然的事ㄚ,我喜歡徹底把一個人靈魂徹


底擊碎,讓它們恨我一輩子,這遠比肉體疼痛來的傷。


 


有次上生物課時,我還讓好友把一條活跳跳的超級可愛無毒小金魚給吞


到肚子裡面去,換著角度來看,我只是把可愛的小金魚先寄放到它的肚子


裡ㄇ,等到牠想要自由的時候,我自然就把它給吐出來了啦。


 


在國中時期班上的女生很迷某位偶像歌手,每天說,上課說,下課說,我偏


偏就是唱反調的哪人,可是小弟本人總是猛虎難敵猴群ㄚ,啊-說錯了。


是猛虎難敵”母鴨群”ㄚ。


小弟我在此我立下毒誓,馬低,我一定要她們好看ㄚ。某天我特地買了那位


歌手的墊板與海報,然後拿著海報輕易的就混入了她們的鴨群裡,學習一樣


的鴨語,一樣的呱呱行為(.好帥喔.好帥喔)


正當場子正打得火熱的時候,我立刻把海報用力的丟在地上踩了好幾腳,


把手上的墊板折成兩半,只見海報上都是我的鞋印ㄚ,這樣的感覺..真爽。


當然啦,班上的女生開始發瘋的追打我,哪嘴臉好像我殺了她們老爸老媽


一樣的可怕,欠了她們幾千萬沒還,或把它們的子女推入了火坑一樣,恨不


得把我灌進水泥桶,丟入海中永遠沉沒。


看到它們瘋狂的行為..真的太棒了..


真的無法用言語形容這極至的快感與高潮ㄚ。


(模仿阿扁當市長時常說的一句話....…)


 


以往的自己喜歡競速奔馳的快感,喜歡聽到風在耳邊呼嘯,與我說話的感覺,


天堂在哪,地獄就在哪,生與死,只再這一線,一秒之間。有次載朋友雙向


道的路上逆向狂飆,前方來了一輛公車,他並沒有打算裡讓我的情況之下,


在我來不及煞車之餘,我當下立刻加足油門往前逆向衝去,從雙向車的中


穿越,多一秒鐘的遲疑,慢一秒鐘的穿越,僅差1秒鐘,我與朋友可能就


命喪輪下。事後我用著顫抖的口吻問著朋友說,很刺激ㄅ。事實上當時我的


雙腳不停的顫抖,話也說不清楚,全身冒著冷汗,可事後回想起這ㄧ幕,


還是覺得,這樣的感覺真棒,好想再來ㄧ次ㄚ。


 


以前在軍中時,有個阿兵ㄍ疑似患有精神官能症,俗稱的強迫症。


何為強迫症呢? 我們在”有意識或無意識”的情況下,持續或間斷的做著


同樣的事情,明明很想停止,卻不由自己的延續此動作。


 


這行為就像許多肥肥的胖子一樣,


明明說要減肥,卻不由自主的把食物往嘴裡塞。


這行為就像許多瘋狂的主婦一樣,


少買一點好了,卻不由自主的亂買沒用的東西。


這行為就像許多男孩打手槍一樣,


少打一點好了,卻不由自主的又脫了褲子下來。


ㄞㄚ..說穿了..每個人多少都有些強迫症,只是嚴不嚴重,


會不會影響生活作息罷了。


 


當時大家都說是假的,他只是不想站衛兵,不用出公差勤務,


還要忍受同袍的言語暴力與異樣眼光。


身為幹部的我,雖然持有懷疑的態度,卻也接受他這樣的行為。


我在晚點名的時候跟大家說著,如果你們可以在三更半夜持續做同樣


的動作到天亮,可以在10度的低溫下,玩水龍頭的水持續到天亮,把整


個雙手都凍傷了,皸裂的皮膚上有著乾紅的血水,這樣我就可以比照辦理。


 


長久以來我總是有著這樣的想法,既然我不能流芳百世,其實遺臭萬年也不錯啦


人生就應該像煙火的燦爛般,能在寂靜的夜空綻放光明,耀出光彩。


千萬別連綻放的機會都沒有,就這樣無聲無息的隕落。


以把妹的立場來看,嗯,既然最漂亮的志琳妹妹我把不到喽!


那換換清涼退火的阿美其實也是不錯的選擇啦。


 


之前我迷上黑死樂,深深為惡靈天皇這樂團著迷。黑,代表著血腥與


暴力,死,代表著死亡。


恐怖的打扮與嘶吼的唱腔,詭譎的弦律穿插著女合音,嗜血狂暴的歌詞,


深深的撼動著,每個人內心深處的那個撒旦。黑暗將壟罩整個大地,噬著


人血,玩弄他人的頭顱,享受分屍後的及至快感。


多數的人都會說這樣的人瘋了,那我們這樣的人何嘗不覺得,你們這些


老古板,你們才瘋呢


請大家思考一下,大家可以接受耶穌傳頌詩歌,傳撥愛給大家。


謂何撒旦與魔鬼就不能有屬於自己的音樂與人生呢?何謂好,何謂壞,


其實並沒有一定的定義在。


 


( 我的世界只有我存在


不要因為我的一席話..而對我有任何的看法


不要因為我的行為..而認定我是在裝酷


沒必要去理會任何人對自己ㄉ看法你無須懂我更沒權利批評我


就像我根本就不想懂你一樣因為我的世界只有我存在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內心世界別人很難一窺究竟


有著自己美麗ㄉ天堂有著自己恐怖ㄉ停屍間


也唯有自己 才能開啟這心房                                         


2007.03.28  23: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古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