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我喜歡3個活在漫畫中的虛擬人物,雖然本人不喜歡看無聊白痴的漫畫。


我想或許是他們3人的個性跟我有點相似吧! 都是白痴、笨蛋一個吧!


悠遊白書(有7種異常人格的仙水忍、高傲冷酷的飛影、鴉)。


我很喜歡的一個橋段— 飛影一輩子都在找母親所留下的眼淚 (冰淚石),


當軀把冰淚石從肚子吐出來要給飛影的時候,只見飛影冷酷的回答說,


( 這石子已經被你的胃液弄髒了,我已經不想要了 ) 。


 我很喜歡 (鴉) 說的一句話: 能親手殺死自己所深愛的人,看著她死在你面前,真是一種極致的快感。


我或許有嚴重的雙重人格吧!


 如果我是好人,我會是剛正不ㄜ的好人。


如果我是壞人,我想殺光所有與我作對的人,報付這邪惡白痴的社會。


我可以…


我很愛護小動物,討厭別人欺負動物。我卻可以親手用石頭丟死一隻遠在30公尺外的班鳩,


讓牠提前去天國找牠老爸泡茶聊天。


我很愛貓… 我卻可以帶著整個據點的ㄚ兵ㄍ,設計陷阱來抓那隻我最喜愛的胖貓,


把牠嚇個魂飛魄散後,都不知道嚇死投胎幾次後,我在每天拿雞腿、雞翅給牠吃,百般的討好牠。


我很愛狗.. 我卻喜歡抓著它的狗頭用力搖晃,幫牠穿國軍牌性感白色超級小三角褲,


請牠吃活的小鳥,蜥蜴等。


我很愛護我的東西.. 我卻可以把我的手機摔的支離破碎,冷眼看待它破碎的屍體,


我在開始搶救裡面的訊息與資料。


我很會花錢… 我卻可以當女友的面前把幾千元撕成碎片,毫不眷戀。甚至親手毀的自己的東西,


且無關價錢因素。


我很專情.. 我卻可以前一秒說我愛你,後一秒我就愛上了很多人,與毫不相干的人。


我很執著.. 我可以百般的討你,喜歡你,瘋狂的愛上你,把你視為我生命中的唯一。


我卻可以在你開始喜歡我之後,對著你說,這一切都是遊戲,我已經得到樂趣了。你走吧!


我很善良.. 我可以對待任何人好,幫助你,關心你。我卻也喜歡把你這樣的人玩弄指間,


盡情的虐待,當你用可憐楚楚的眼神看著我時,我就告訴你,這就是你一輩子的宿命,你無法改變。


我很討厭骯髒.. 可是我以前捉弄人的方式,卻老是脫離不了狗大便這東西。討厭大便,卻迷戀大便。


 我對朋友很好.. 我卻讓朋友喝整不死人的超級放屁粉,請他抽一點都不可怕的爆炸煙炮。


玩弄我最要的ㄚ兵ㄍ朋友,包含用透明膠帶把他綑成木乃伊,把他滿臉蓋滿印章。


一次做完破百的伏地挺身,喝我煮的(鳳梨罐頭+八寶粥+湯圓+泡麵)補湯等。


我很感性.. 我可以因為一篇報導,一句深情的告白,感動的讓我流淚。


看到一些社會上的可憐人士時,我卻想說,馬低,你這樣的人還活著作啥。


傲看人生談笑間,唯有自我傲人生。


 2007-04.04 1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古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