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店


或許我的心它像是一間古老的旅店


曾經在不同的時間內,住進了不同的人


也或許曾經再同一時間內,住進了不同的人。


 


有些人選擇在此短暫停留,


有些人則是選擇匆匆走過。


 


內心善變又多情的我


可能曾為某些旅客動了真心與真情,


可能曾為此美麗容顏而執著與迷戀。


 


但是不管如何,時間到了。


該走的,還是要走。


 


我在等待著,下一個進門的旅客會是誰?


我在等待著,誰能再住進我內心的旅店?


是以往曾住過的旅客嗎?


還是一個未知的陌生人?


會是你嗎?


還是..


許多的她?


還是下一個進門與關門的


將會是我自己?


 


                         2007.04.18 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古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