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在理會生活上所遇到的所有笨蛋


對於你們關愛的眼神與言語..


我只能謙虛的對你們說


**真是操他媽的B**


 


請別用看一般人的白痴眼光來評論我


我是我,別人是別人。


你們這些白癡與胖子,懂嗎??


我想你們真的不懂,


不然怎麼會用豬飼料把自己養的跟豬一樣胖。


不然怎麼會讓自己的外表醜陋的如此噁心呢。


 


有人對我說..


我那麼花心,我一定會很晚才結婚


不然就是找不到老婆。


..對於你的言語..


我一笑置之。


 


前天才跟某人開玩笑的說著,


我寧願讓自己的下半身,因為搞了很多女人而虛脫


而變成了性無能,陽痿,早洩,


也不願意當沒玩過女人,沒享受過愛情的老處男,


只能夠雙手來渡過每個無盡又性慾高漲的夜晚。


瑋式語錄


**唯有雙手萬能,高潮才能不斷ㄚ**


 


**我的言語,並非我的思想**


**我的思想,並非我的行動**


**我的行動,它與言語無關**


**這就是我…………


 


                                                              2007.04.19  2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古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