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號時因某人的邀約,一起去公司舉辦的家庭日烤肉,


嘿嘿,小姐我就知道不能跟你一起去,


果真當晚一上班即被流言干擾。


沒法度,誰叫小弟長的帥。  ...哈。


 


從小到大顯少參加家庭聚會與社交活動這東西,


我喜歡一個人,怕生,也怕別人煩。


在公司裡,穿上了整齊制服,別上了象徵職稱的名牌,


人與人之間因這小小的職稱而多了份距離與尊重。


(想起以往在軍中穿上副排的軍服時,亦是如此)


但此刻在我面前呈現的不過是已婚的老女人與老男人罷了。


 


真沒想到阿輝仔的兩個小朋友那麼可愛ㄚ..


連剪的頭髮,說話的語氣都跟看似流氓的老爸有幾點相像。


果真是虎父無犬子阿..看來將來長大繼承了老爸的衣缽是沒問題啦。


看到別人一家和樂融融的樣子,感覺真幸福呢!


想起已婚了老姐與可愛的ㄚ宏,小孩子真是家裡的小天使呢。


對家庭責任感到害怕,對身旁伴侶感到不捨,


而最讓我想安定下來的人也離開我了


所以結婚這東西我在40歲之前不可能想了。


 


說過了要徹底的改變生活上所有事物,


要開始嘗試以往不敢嘗試,或以往有所牽掛而不能做的事情。


我要一個新生活與人生。


不管這樣的思想或做法好或不好,都無所謂。


 


**只要出至於自我的手,死了也甘願**


**最怕生活因別人而活,死為別人死**


 


最近跟阿茂走的很近,話題總脫離不了酒光食色的女人味。


我們所聊的言語話題越來越勁爆了。


很難想像我能跟這些30幾歲的男人那麼有話聊。


何時帶我去小吃部玩玩ㄚ..或是搞搞3P也速不錯ㄉ啦。


(他們一定想說我怎麼變那麼多ㄚ..嘿嘿..或許這才是真正的偶)


其實阿茂的想法與感情模式跟我有點相似


或許是臭味相投吧!所以最近我們兩人才能湊一起。


只不過他是經歷轉變過的後現代式,我是目前想改變的進行式。


 


朋友們最近再追同一個女生,百般獻殷情。


最後愛的人,選擇的人,也不是你們。


看開點,感情世界沒有對或錯,更沒有金錢糾紛。


如果,因為感動而感動,因要求回報而付出,


這就不是感情與盲目的愛情了。


我會建議你們先去整整容先,


或者直接拿金錢當攻勢,成功機會或許會高點。


 


前晚19點下了班,和白豬去鳳山喝了咖啡,閒聊了一下。


( 奇怪我的目光怎麼都停留在茶訪的大奶妹身上ㄚ..嘿嘿


 男人果真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不過那也要你下半身夠強才行 )


距離上次的見面也不過是上個月的事情。


當時笑著告訴他,我要我有所改變。(他直覺我又再發神經了)


白豬,或許就如你所說的,我想要的太多了,所以才會覺得不開心。


我告訴你要把握人生,你都27歲了,結果什麼也沒玩到。


難道這就是你所說的,平凡是福嗎。


也許,你和我公司裡的男生都是一樣的類型,


超級宅男、宅男、宅男風。


或許...是我膚淺..是我不懂!!!


 


**生活忙碌的事情很多,卻也找不到任何的重心**


**似乎沒什麼事情,能讓我感到特別開心與難過**


**說過想去阿里山看日初,去年提出的時候還有兩個人**


**今年剩下我一個人,我還是會去**


 


                                   2007.05.20 13: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古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