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月初時所經歷的生離死別..


讓我更深刻的體會到..


得到與失去..執著與放手”是怎樣的一種感覺


當我為舊愛所執著不放時..


因家庭的巨變..讓我體會出


可以失去友情..可以失去愛情..


唯有親情..分不離..也失不去


 


曾擁有過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


但失去後..一切都將變了樣..


曾經的執著與深愛經不起分開後的考驗


我相信 “愛一個人..始終是自私的”


它能讓曾相愛的人..因分離後..變的自私..變的可怕..


當愛轉成恨意..我寧願不要那段真愛的存在


我不知道現在的她怎麼想


或許我會很想你..或許我還是很愛你


但你最後的一封訊


讓我對你..只剩下恨意而已..


如果你甚麼都不想要..((僅存的回憶與友情))


我也可以


 


給部門的話


面對公司的白癡女生..我也只能謙虛的對妳們說


“我真是愛死你們了..也真是操它媽ㄉ王八蛋”


不想理會任何人..不想巴結任何人..


不想對誰特地解釋..不想融入你們的八婆團體


我只想做自己的工作..我只想做我自己..


不想做一隻人見人愛..擺頭搖尾的狗..


只為了討好你們..只為了怕你們生氣


只為了害怕被你們的流言八卦所波擊..


對我的不爽..請你們當面指責我


別在後面亂放話..亂說一些不大腦思考的事情


寧為玉碎..不願瓦全..是我真摯的死人個性


當我受不了離開你們的時候..也是你們末日來臨的時候


請把我當作一隻看似平凡且不會咬人的狗..


你膽敢踩我的尾巴..就別指望我不會咬傷你..因為我會咬死你..


咬的血肉模糊..咬的骨肉分離..咬得讓你後悔攻擊我..


最深..最好的例子就是在軍中得罪我的那些人


重申那句話:


“我真是愛死你們了..也真是操它媽ㄉ王八蛋”


   ((沒辦法..我的上升星座是可怕的天蠍座))


 


某天跟ㄚ雄..跑去了兩次的茶訪坐坐..


嘿嘿..怎麼大家的眼光還是停留在G奶妹身上ㄚ


哈哈..我會說..是假低..怎麼會那麼大ㄚ


~天ㄚ~親愛的小姐..


你讓所有人的目光都停留在你肩膀以下腹部以上的地方ㄟ


好啦..好啦..就算是假奶..至少它也大的可怕


ㄚ雄..改天再等你帶我去找越南妹ㄅ


不過要先把錢準備好嘿嘿


 


2007. 7.29  1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古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