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言亂語已經夠久了..失去了所有人的眼光..


得到了白癡們的誇獎..這樣的生活與環境..


真棒


 


想了解的我人..就會願意花時間懂我..


不想了解我的人..請你滾..也沒關係..


..是一種真誠與真心的相待..


猜忌與不信任..往往是愛的致命傷..


如果你不信任你所愛的人


如果你不真誠相待你愛的人


那真愛..似乎永遠也來不了心中的大門


能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是一輩子的幸福..


 


最近有點喜歡上了一個女生


第一次喜歡上了比自己大的女生..


她的身分很特殊..卻也有點讓我著迷..


不過我想是應該煞車喽..


 



的離開已將近一年了..


心靈與思緒由崩潰的深淵..


轉變成如今對凡事的無情與無覺..


不知道我還能真心去愛誰..


也不敢再去接受誰..


反正..如果沒心彼此玩玩就夠了...


如果有心..那就真誠的面對我


別再猜疑..猜忌..或評論我的人


 


看著親人犯了致命的錯誤


經歷這麼多年的折磨..煎熬..


外公的去世..亘的離開..老爸的


我想..目前我的眼淚..


似乎已經不會再流了


 


世界末日是一個遙遠且寒冷的地方


那是一個與世隔絕的地方


我的心放逐在哪裡


而失了心的我


處在現實的冷酷異境中徘徊


 


我的思念像一條繫住風箏的線..


線拉得越長風箏飄得越遠..


只能任它在風中飄盪..


不能控制它的去向..


心急了想收線..


於是線斷了..


留下怔忡的我..


看著風箏..


在空中逐漸隱沒..


.........


 


一個人,要完全暸解一個人,到底有沒有可能


也就是說,你為了要完全暸解一個人,花了很長的一個時間


 


有時候懷疑到底可以接近他的本質到什麼程度


或許只是接觸他的內心一小部份


 


又或許接觸的只是一個假象


只是他想給你了解的一個假象而已


 


我們對於我們所深信非常深知的對方


其實真的知道了什麼重要的事嗎


想到這樣對人就沒了信心和熱情了~


 


 


每當心情低落沮喪時..


這樣的旋律與歌詞..


總會莫名的湧唱心頭..


或許是我最真的心情寫真吧


 


鋼 鐵 男 子 


擦去轉身離去之後 不爭氣的淚


燦爛笑容滲雜著汗水 真的累


妳看不出我的傷悲 景色還是一樣的美
忘記昨日一切 其實還沒有準備


新的明天如何去面對 我需要安慰


讓悲傷的人不流淚 迎向太陽頭也不回


告訴我 像個鋼鐵般的男子


我會藏起我所有的心事


像座堅強的山能抵擋風和雨


濃霧若散去抬起頭遙望著天際


明天又是一片翠綠


 


像個鋼鐵般的男子


我會藏起我所有的心事


將我熱情的心隨季節而冷卻


沒有盡頭前方的路途還遙遠


就算感動也無所謂


 


一切都將成回憶


無法抹滅的過去


會隨著時間 慢慢地模糊的痕跡


就讓它去


或許有一天會想起


生命之中曾經戰勝自己


 


2007 09-19 13: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古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