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我想<幹譙>人的照片


只好拿以前亂拍的舊照片來充替了。


 


這幾個月來,我似乎又對身旁的人感到厭倦,


不信任的感覺越來越強烈。


 


人與人之間相處總會有隔閡在,


是保護自己也好,是厭倦人心的險惡也好。


 


反正就只有一個字….……


 


在工作上,我不喜歡和人聊私事,聊八卦,


因為這會影響我的工作與心情。


我的生活只有我存在,老子懶的去看待我懶的理,


我一點興()趣都沒有的人,你們這些男人,女人懂嗎。


 


不可否認我想法偏激


不可否認我是個笨蛋


不可否認我有精神病


最重要的是


不可否認我的生活週遭


都是一些烏龜王八蛋。


 


我喜歡的電影台詞語錄


1-空中監獄


   你瘋了嗎..沒錯..根據上一次的精神測驗,我是瘋了。


2-功夫


嘿嘿..我只想打死兩位..或者是被你們兩人打死。


 


2008-02-07  0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古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