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個月從獨遊了南橫回來後,運勢就ㄧ直很低。雖然家人篤信宗教,


但是自己卻沒有任何宗教信仰。我始終相信: 敬鬼神,而遠之。


但是我也是很鐵齒的ㄧ個人,我覺得命運始終掌握在自己手上,而人生路程,


也是靠自己走出來的。


 


南橫回來後,運勢就ㄧ直很低,很多事情都變的非常不順心。


在南橫公路遊盪的路上,專注於拍攝路上的美景,細細凝聽蟲鳴鳥叫。


當繼續啟程出發時,卻無意中發現後照鏡中似乎有個人影閃過,第一次發現的時候


的確讓我心驚了ㄧ下,可惡的是,居然給我出現3次,每次都是從後照鏡閃影,


但是我想想,馬的,今天可是大晴天,也計畫獨遊南橫那麼久了,


( ㄚ飄 )祢還出來嚇我,似乎說不過去吧。而且騎了百公里的路,我始終相信是因為


精神上太累,導致出現幻影,當下我也不想理那麼多,繼續往啞口走喽。


 


在馬祖當了3年的職軍,連上每年到了農曆七月總會發生很不尋常的事情,


誰叫連上被一群( 墓仔埔 )包圍呢。而自己也遇過幾次很難以用科學解釋的事情,


但我總秉持我的原則 : 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低。


 


我喜歡騎快車,而騎了那麼多年的快車,也只發生過3次意外。


2次意外都以時速80幾公里( 犁田 ) ,卻幸運的ㄧ點事也沒有。


3次也僅是小小的跌倒,車子掛彩,人也沒事。


馬的,昨天前往海邊放煙火,居然在時速不到40公里的情況下( 犁田 )


因為颱風天導致路上積水與積沙,害我前輪打滑了。


害我左-右手雙雙掛彩,可惡,這麼多年來還第一次見血呢。


為紀念退伍而買的手錶,鏡面也破裂了。


 


該不會又是運勢低,( ㄚ飄 )搞的鬼吧哈哈。


 


..見紅了,摔車了,手錶破了,所以所有的壞運勢都因這次車禍,撞沒了。


 


貼ㄧ張我的愛車,過陣子要把車殼換掉了。



 


紀念退伍而買的,有紀念性的手錶,陪我工作打拼,卻在這ㄧ次陪我掛彩。




 



 


97-09-14  1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古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