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7月爸爸因心肌梗塞住院後,我的心情再也沒這麼焦慮過了。


我好痛苦,真的感到心好痛,好痛。


在公司強忍了ㄧ天,回到家,情緒徹底崩潰。


 


『舊愛與新歡,到底該如何做抉擇 ? 不論選擇哪一方,都對彼此造成傷害』


 


櫻,為何你總說 : 我是因為寂寞才跟你在一起。


如果真的不在乎你的感受,我早就重新選擇別人了。


再怎麼樣,我都不想傷害你。


你今天的離開,讓我的心好痛,好痛。


心被撕裂的感覺,讓我痛不欲生。


如果不是你對我那麼的好,當前女友出現的時候,我早該放棄你。


如今說什麼似乎都沒有用了。


 


回到家,發現你把存留電腦的照片全刪除後,我知道你真的死心了。


你用姓名學,把我的名字算了命,我是很鐵齒的人,但看了其中一句話,


我也不由的不承認。


 


『對於感情較不專(多情),感情不順時,會逃避現實,而造成一事無成,


  變成沒志氣之人』


 


愛一個人真的好可怕


我不想再愛了


 


錯了……    信樂團


我沉默了 你沉默了
彼此到底怎麼了 變得不快樂
我是懂得 你也會懂得
我們都不捨得 可是傷口變得難以癒合

我們曾深愛過 曾一起生活
卻忽略幸福 在身邊默默守侯
還覺得不夠 鬼迷心竅還想要更多 
以為人生該盡盡揮霍
我們走到最後 想要更自由 
我才發現失去你是一種折磨
你一定哭過 在心裡的某個角落 
天曉得我多麼難過

不是懂得 你也會懂得
我們都不捨得 可是傷口變得難以癒合

我們曾深愛過 曾一起生活
卻忽略幸福 在身邊默默守侯
還覺得不夠 鬼迷心竅還想要更多 
以為人生該盡情揮霍
我們走到最後 想要更自由 
我才發現失去你是一種折磨
我一定哭過 在決定放手的時候 
天曉得我多麼難過

我一無所有才知錯了


 


97.09.25  21: 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古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