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不做弊,明年當學弟。】


昨天實施了第2季資格認證考試,


我想這應該是我考最差的ㄧ次吧


常言道 : 考試不做弊,明年當學弟


公司的資格認證考關係到個人績效分數的起始高低


故大家都會想辦法考到高分


 


來公司已經邁向3年的時間了


說來慚愧,小弟我從未做過弊,考試成績亦不比別人低


我常說 : 如果我自己有100分的實力,我就不須靠做弊


         如果自己本身沒實力,靠做弊得高分,只是謀殺自己的人格而已


 


【常態行為模式】


每當第一個人考完試後,其他人就都知道答案了


我不想那麼犯賤自己,故每次我都是第一個考試


亦沒人敢跟我要答案。


 


我最看不起的是,沒實力又喜歡說風涼話,又靠做弊考高分的人


難到,在公司的職場上,就沒ㄧ個人


能讓我【陳宏瑋】看的起的嗎 ?


 


傲看人生笑談間


唯有自我傲人生


 


98-04-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古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