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獨自面對著白色冰冷的牆壁


鼻上的口罩緊閉著讓自己差的窒息


漂浮的空氣彷彿瞬間被停止


週遭安靜的如此可怕


氣氛如肅殺般的沉重


 


看著他全身衣著緊閉,包的密不透風


連身衣、口罩、手套、網帽、全都上陣


是要打仗嗎 ? 還是阿共仔終於攻台了


 


在我還在猜忌之虞


轉眼間,一根冰冷如小湯瓢的物體


輕刮了口內的邪惡細胞,


而這舉動讓我噁心做吐動作


 



為何還要等半小時ㄚ?


這個快篩還真慢ㄟ。


 


為何會這樣呢 ?


都是H1N1害的


 


話說星期一時,在公司與志源兄有了短暫的親密接觸


酥麻通體的極度快感,讓高潮一陣一陣的到來


想到哪裡去


 


沒想到昨天得知志源兄家中的小朋友居然得了H1N1


身為老爸的志源兄,居然從昨天開始就開始請病假


媽ㄉㄟ


猶如一道閃電劃過天際直劈我的腦門


不知道瞬間殺死了我活絡的邪惡腦細胞


 


心裡不經開始幹樵


馬的志源兄


如果你真的害我的流感


你走路時可要小心你的屁股


可別後院開花ㄟ


 


昨日上班就感到頭昏眼花、四肢痠痛等陣狀


今日上班請了病假回家休息,


沒想到公司的總機居然馬上打電話給我


並要我告知我的病情,以及就醫後的結果為何 ?


我只是那麼剛好有接觸過可疑的病患


也只是那麼剛好身體感到不適


心想沒那麼嚴重吧 ?


 


居然執意要我去看醫生,並且還上了病例通報


我的老天爺ㄚ


 


半小時的檢驗過去了


顯示為 : 陰性


嘿嘿就是沒事。


 


請半天假沒全薪就已經夠幹了


快篩+證明還要花250元。


真是天殺ㄉ


 


對於我來說這一切就像是烏龍一場


有點看似大驚小怪


也或許是我的神經太大條


不知道事情的輕重大小


 


但是內心不經想問自己


馬的如果我沒的流感


結果到了醫院才被感染了


這才是真正的笑話


 


以上純屬拉底賽


 


寫于一個很幹的下午


 


98.09.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古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