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個人的意念只是一種憑空的想像


如何把這意念轉換變成實際,卻因人而異


 


若沒有生活中的壓力,沒有一切束縛,


我想追求自己的夢想,亦不是難事


 


最近公司步入了換血的時代,不管是從高層到基層無依倖免


適時的汰換不適任與變動,對一個公司與組織來說,


就長遠的角度來看是好事一件,我欣然接受也樂觀其成


 


看著離職的人越來越多,內心不免受到一些影響


新進人員我不熟,故沒有任何感受,由於過往雲煙般的輕


但近來走的都是我在公司的好友,每的人臨走時的留言( 遺言 )


都是看破了、看清了、爛透了般的字眼,


在我們這些留下並苟活的人身上傳唱著


 


每個人離職都有他的原因


我不願做正面與負面的評論,


但內心不免真的受到了影響。


 


近來我也一直在思考著


目前這樣的工作


自己快樂嗎 ?


 


我的答案是否定的


若問我何時想走


我會說


 


時機成熟時


該走的人還是會走


 


寫于一個徬徨與無奈的上午


 


99. 06 . 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古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