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百年的第一個上班日,超級幸運的居然一點子彈都沒有,


而再回首之前寫過的網誌,看到了99年第一個上班日與991


份上班心得真是感觸良多。


 


沒想到1年後的我還在公司,還是每天活在槍林彈雨中。


生活的方式很多,我們可以選擇讓自己如何過。


但對我來說這些都只是廢言


任何的人生大道理與思維,我領悟得比別人多。


任何的正面思考與正向作為,我做得比人多。


 


但我想我得到的苦難比別人多


這是上帝給我的一切考驗


我欣然接受。


 


年看3


3月前會做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古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