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


心境似海,時而平靜,時而洶湧。


對或錯沒有一定論,決定總在一念之間。


 


週一又是上班的第一天,老老大從昆山回來後居然找我談離職的事情。


不虧有20年的工作經驗,思維、溝通技巧、問題解析,似乎都有說到工作上的問題點。


但最重要讓我想離職的要點還是沒有說到。


 


我不想拿離職當晉升、加薪、職務調動、留職停薪的籌碼。


更不願意讓人感覺會吵的孩子有糖吃,畢竟我的人格還沒低劣到這樣的程度。


 


人可以選擇逃避任何問題,也可挑戰自己面對自己。


目前內心最大的敵人就是我自己,


外在的問題是我想離開這環境,遠離一些人。


我不是聖人,任何的正面思考與考量,都不及我想遠離的速度。


 


還是很感謝老老大付出近1個半小時的時間跟我溝通,


這應該是繼與詹經理交談後,讓我感到最有心與建設的溝通會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古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